竞技风暴

林乐丰:别人咋想是别人的事 又是派系让他们说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你能让人家不说话吧?!”昨晚在谈到关于“实德队从四川、青岛、辽足身上稳拿18分,与实德争冠不在同一起跑线上”的说法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如是说:“又是说派系,让别人说去吧。我给队员们开会时我经常讲,如果我们赢球了不要趾高气扬,如果输球了不要气馁,要好好地总结和反思,这样才会不断地取得进步。这是我们的做法和想法,至于别人怎么想怎么做,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近日中超几支俱乐部关于“实德帮派”的报道,多少影响了实德队员的心情,几名队员说到这件事情时直摇头。“太过分了!”邹捷说,“鲁能现在成绩不理想,怎么不好好找自己的原因,竟找了这样的理由,怎么不想想他们主场为什么赢不了我们?为什么客场输给了北京队?而我们能赢北京队?不过嘴长在人家身上,他要说就说呗,我们不想那么多,把自己的球踢好最关键。”

  林乐丰对此说了两点意见:首先,要给别人说话的权利;其次,如果该报道属实的话,按照他们的分析,只有申花、鲁能、天津、力帆这几家和实德没关系了,那实德就不是稳拿18分了,而是该拿将近60分了,那我们还用得着去打比赛吗?我只能说,这样的说法太可笑了。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林乐丰新闻 全部大连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