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出征图拔主动送出高帽子:上海三雄 国际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中超联赛中的不利局面,让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前所未有地低调。昨天下午,带队到上海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的图拔,称“从没说过泰山队要夺冠”,而对于今天的对手国际队,图拔也主动送出高帽:“上海三支球队中,国际队的实力是最强的,因为他们是我们明天的对手。”

  替补队员异常兴奋

  根据计划,山东鲁能队昨天下午6时到上海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虽然核心人物郑智因伤缺席,但拥有足够的板凳厚度,加上三名外援可以随时待命,图拔在排兵布阵上不会为难。替补队员们也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崔鹏和刘金东就异常兴奋地表示,“现在我们队中缺少了郑智和高尧两名队员,这个时候如果需要我上场,我肯定全力以赴。”刘金东表示。而崔鹏也笑盈盈地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

  而刚刚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的主力前锋李金羽也表示,“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延续好运气,国际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会在比赛中尽力的。”谈到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李金羽说:“即使上了大学也不代表多么有文化,但能有机会多学点东西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我最希望的是通过上大学能对我将来的人生道路有所帮助,这是最重要的。比如有机会做教练的话,实践能力和理论知识都是应该兼备的。”

  图拔赛前恭维对手

  队员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主教练却表现得非常谦虚。在前来上海之前,鲁能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是上海天气非常炎热,不过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上海体育场却是凉风习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图拔表示:“天气并不是我们最大的难题,最大的难题是上海国际太强大。”

  由于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要连续对阵上海国际、上海中邦和上海申花三支球队,在被问到“上海三雄中哪支球队的实力最强”的时候,图拔圆滑地送出一顶高帽:“上海三支球队中,最强的当然是上海国际队了,因为他们是我们明天的对手。”

  在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有着不小的积分差距,谈到鲁能队的夺冠前景,图拔玩起了“太极推手”:“我从没说过泰山队要夺冠的事情啊,那些都是记者和媒体赋予我们的任务。”

  本报记者 戚德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鲁能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