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因夫妻口角女子欲跳海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26 石狮日报

  本报讯 14日晚,永宁边防派出所黄金海岸警务区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个女子已经在沙滩上走了一整天,神情、行为十分古怪。

  接到报警后,官兵们迅速到达现场,可该女子却对官兵的问话不理不睬,只是一个劲地朝着天空看。从其动作及表情看,这名女子应该是精神上受到了打击,官兵们只好将其带到警务区里。看到她浑身是水,官兵拿来毛巾让其擦拭,为她端来水并买了一碗面条给她吃。
吃完面条后,这个女子才开口说话,并询问官兵:诊所离边防所有多远?原来女子的脚不知何故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官兵连忙拿来药水,为其清洗伤口、上药及包扎。这时,女子主动向民警告知了自己的情况。

  原来,该女子姓戴,娘家在南平市,嫁到福州长乐市梅花镇,丈夫姓张,日前她与丈夫吵嘴后,便从福州坐车来到石狮黄金海岸想跳海自杀。官兵按照戴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很快与其丈夫张某取得了联系。15日凌晨1时许,从福州赶来的张某来到警务区。据张某介绍:妻子小戴在精神上有点小问题,因拒绝吃药治疗,与自己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没想到会跑到石狮来自杀,幸好遇上边防官兵,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黄种状记者洪亚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