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十五家企业入驻灵秀服装创业园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26 石狮日报

  本报讯继7月6日73家中小服装企业入驻灵秀服装创业园彭田园区之后,近日,又有17家服装企业按照抽签择地的办法顺利入驻灵秀服装创业园钞坑园区,至此,已有三批95家服装企业入驻服装创业园。

  灵秀服装创业园毗邻石狮服装城,包括彭田园区、钞坑园区和仕林园区,规划面积3000亩,是目前我市惟一的服装业生产基地。

  作为第一个入驻灵秀服装创业园的项目,占地133亩的裕通物流集团灵秀仓储物流中心4月18日奠基。随后入驻创业园的四家名牌企业分别是彬伊奴、爱登堡、斯得雅、皇宝,它们将和灵秀服装科技园内的5家企业相呼应,充分发挥灵秀运动休闲服装产业的集聚效益。

  按照市委领导日前在灵秀镇现场办公的指示,灵秀服装创业园在一周内实现正式对中小服装企业供地。73家入驻彭田园区的企业统一用地面积5亩左右,13家入驻钞坑园区的企业统一用地面积10亩左右。据了解,这90家入园企业必须严格按照统一设计的方案建设,将生产厂房和配套宿舍完全分开,以避免“三合一”现象;每家入园企业的建筑占地面积不得少于用地面积的30%,每亩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得少于70万元。(记者傅文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