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记者 王耀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2 今晚报

  在泰达队昨晚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中,泰达队上轮比赛功臣曹阳表现得非常兴奋。“我脸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这不会影响到我在与辽宁队比赛中的表现。”曹阳这样告诉记者。

  曹阳本周是双喜临门。继凭借着与四川队比赛中的两粒进球入选该轮最佳阵容外,他还进入了国家队下期集训的大名单。尽管他是在肇俊哲和郑智受伤缺席、邵佳一难以回国助
阵的情况下增补进大名单的,但这也是对曹阳近来优异表现的一种肯定。特别是在国家队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曹阳很有竞争力。

  这已经不是曹阳第一次入选国足集训大名单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曹阳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一直表现得很冷静。“现在我还没太多的精力去考虑35人大名单和最后的23人名单这些事情。”曹阳说道,“联赛还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只要我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接下来的事情便会水到渠成了。”(本报鞍山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