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保级在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2 今晚报
中国队保级在望(组图)
中国队保级在望(组图)
  本报讯(记者李睿)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A组保级赛昨天在天津网球中心打响。在首日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两位天津选手孙鹏(左)和王钰(右)在比赛中均战胜了对手。

  在昨天的比赛中,孙鹏以3比0(6比3、6比2、6比4)击败了印尼选手苏万迪,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随后,王钰登场,迎战印尼选手普瑞马,虽然比赛中王钰出现了腿部不适,但在接受了按摩后,王钰重新登场,他发挥稳定,以3比0(6比4、6比0、6比4)获胜。

  中国队主教练谢昭表示,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在情理之中,中国选手的速度和落点均比对手要好。

  今天下午,中国队继续与印尼队进行双打比赛,由王钰/于欣源对阵苏万迪/勃尼特。如果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即可提前保级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