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这是对我能力的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2 今晚报

  和皇马巨星们在一起较量一番,这恐怕是每一位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梦想。这其中自然包括泰达队的国门刘云飞。昨晚在和记者聊到7月22日的那场皇马训练表演赛时,刘云飞也流露出了一丝兴奋之情。“能够和这些世界巨星们同场竞技是我的荣幸。”刘云飞说道,“当然,这也是外界对我能力的肯定。”

  在皇马这艘“银河舰队”中有很多球技超群,但又外形俊朗的偶像级球星。同样,在
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刘云飞也具有很高的人气。此次站在球门前阻挡来自贝克汉姆、齐达内等球星的任意球射门对刘云飞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想这既然是一场表演赛,那么大家在心态放松的情况下反而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刘云飞说道,“我是不会有任何压力的。这不仅是因为这种对抗具有表演性质,更主要还是因为我对自己实力的信心。只要我站在门前,我就认为自己占据主宰的地位。”

  其实在最早得知皇马将要在7月22日来津进行训练表演赛时,刘云飞一直认为自己是没有时间去现场观看的。这主要是因为他要马上赶赴国家队报到。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多支中超球队要在此期间调整比赛或者是参加商业比赛,所以中国足协不得不将国家队的集训时间推迟到了7月25日。这样就为刘云飞解决了档期问题。“无论如何,我认为皇马在天津的训练表演赛将会非常的精彩。”刘云飞最后说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