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转会市场再度受挫 曼城宁负债不卖小赖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6日电 英超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可算是碰了一鼻子灰。满以为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大把的钞票能让他“手到擒来”,可从杰拉德到如今的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却几乎一直在碰壁。

  作为切尔西今夏的一个重点目标,原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几乎踏进了斯坦福桥,岂料最后一刻风云突变,“红军”用情感和支票打动了并挽留住了他们的队长。随后,穆里尼奥
和他的“蓝军”向法甲里昂队中场埃辛抛出橄榄枝,并两度出价,但仍然令他们失望而归。现在,他们“引诱”曼城队边锋赖特-菲利普斯的努力再次宣告失败。

  切尔西于15日晚向曼城提出用2000万英镑收购赖特-菲利普斯,而身负6200万英镑债款的曼城俱乐部主席沃德尔却丝毫没有动心,几乎即刻予以了回绝,因为他坚信这个23岁的年轻人无意离开。

  “我告诉了他有人想买走他,……但是这孩子想留在这里,”曼城主帅皮尔斯说,“他不想去任何别的地方,他想跟我在一起,跟俱乐部和我们的球迷在一起。”

  由于切尔西将于19日展开他们的美国之旅,因此对穆里尼奥来说,在此之前把赖特-菲利普斯招至麾下已经不可能了,不过,此后他们将有可能拿出更大额的支票来诱惑曼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