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冯潇霆连说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53 竞报

  国青小将谈参加国家队集训———

  本报记者报道 为备战东亚四强赛,国家队下周开始集训。在参加集训的队员当中,原中国青年队有8人。其中,有3人曾经进入过国家队,而其他人则都是第一次入围。面对国家队的召唤,谦虚谨慎成为了他们惟一的态度。

  作为国青队的队长,冯潇霆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进入过国家队。在刚刚结束的世青赛中,他表现得非常出色。因此,他的入选在情理当中。尽管如此,冯潇霆却谦虚地表示,对于自己能够入选国家队感到意外。“我没想到,真的。”接到记者电话时,冯潇霆正和几个朋友在一起。他说:“我没有刻意想过国家队的事情,只是想着在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至于进入国家队,我现在还不知道。但如果真的入选,就一定要好好训练。”与冯潇霆一样,同样有过国脚经历的陈涛和赵旭日也表示,没有想过国家队的事情,重要的是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不断提高。相对而言,初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蒿俊闵就要显得更加激动。“现在我还不知道这件事,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肯定会努力地训练。”他说,“我要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我也绝对不会辜负这种信任。当然,我还是个新人,在国家队还是主要向老大哥们去学习。”

  虽然到目前为止,郜林还未能在中超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但他在世青赛上所表现出来的能力的确令人信服。

  谈到国家队,内向的郜林连说了几个没想到。“入选国家队是我的理想,但在这之前我真的没敢去想这么快就能入选。如果真能进入国家队的话,我一定要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郜林说。

  作者:王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