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有望来京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7:46 北京青年报

  皇马环球行启程赴美掀起足球风暴———

  皇马于当地时间14日已经抵达美国,一个好消息也跟着传来,巴西新星罗比尼奥加盟皇马一事已经基本成为定局,“小贝利”有望跟随皇马来京。

  皇马主席佩雷兹在接受西班牙当地媒体采访时,一改先前谨慎的态度,非常肯定地说
:“罗比尼奥登陆伯纳乌没有任何悬念。罗比尼奥加盟皇马是可以肯定的,请皇马球迷和媒体保持冷静,因为这名巴西天才的未来就在伯纳乌。”

  罗比尼奥本人也多次表达了非皇马不去的态度,他已经拒绝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邀请,他说:“我现在脑子里只有皇家马德里。”

  皇马已经在美国掀起了一轮足球风暴,300多名球迷前往机场迎接了皇马巨星,该队在17日和19日进行两场比赛之后将飞赴北京。

  菲戈也跟随皇马赶到了美国,不过他在美国的比赛结束后将提前返回处理转会事宜,中国球迷无法在工体看到这位葡萄牙巨星。不过,如果罗比尼奥加盟过程进展顺利,他很有可能赶到美国同球队会合,然后一同来京。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