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俊最快下周加盟瑞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7:46 北京青年报

  来自重庆力帆队23岁的高中锋石俊有可能成为加盟瑞士联赛的中国第一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年轻人俱乐部向力帆俱乐部传来了有关永久转入石俊的合同文本,不过力帆俱乐部认为合同需要细化修改。昨天力帆总经理陈宏透露:“如一切顺利,双方下周签约,石俊转会费超过50万欧元。”

  此前有报道称,力帆与年轻人俱乐部已经就石俊转会签订了合同,陈宏昨天否认了这
一说法。他透露,在转会费这个最敏感的问题上,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石俊的转会费要高于此前传闻中的50万欧元。

  据陈宏介绍,力帆昨天已经对合同进行了细化修改,随后传回瑞士。他说:“一方面,我们必须明确保证俱乐部的经济利益,另外我们要保护石俊本人,就他自己一个过去,又不懂语言,我们怕他吃亏。”

  据悉,年轻人俱乐部为石俊准备了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约10万欧元的不错合同,另外还有不菲的赢球奖。目前身在年轻人俱乐部试训的石俊在得知两俱乐部基本达成共识消息后很高兴,他说:“感谢力帆支持,在瑞士,我不会给中国足球丢人。”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