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冲刺王”重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7: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环法赛“冲刺王”绿衫的有力争夺者、比利时新秀博南,因为在前日比赛中发生严重事故,于14日宣布因伤退出本年度的环法赛,从而将自己保持的绿衫拱手让给了挪威车手赫什福德。

  今年24岁的博南尽管是首次亮相环法,但在第一周就两次摘得赛段冠军。但在13日比赛中,他在高速下坡时发生碰撞,导致右膝护膝下方的一根动脉破裂,失血多达800毫升。“
今天早上我尝试着骑上车,但失血太多了,我甚至已经无法走路了。”小将无奈地说。据悉,这已经是博南在环法赛开始之后第三次遭遇碰撞事故了。对于自己的不走运,他也颇感无奈。“这里有很多比利时人,能把绿衫献给他们将是件很棒的事。”他说,“但是明年我会回来的,那时我会更强大。”

  作者:褚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