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44 北京晚报

  中国女篮昨晚以64比76不敌俄罗斯,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四国女篮赛上海站比赛的亚军。俄罗斯队获冠军,古巴队获第三,澳大利亚队垫底。

  NBA技术最全面的中锋迪瓦茨,昨天宣布退役。37岁的迪瓦茨1986年入选前南斯拉夫国家队,1989年进入NBA。在他16年的NBA生涯中,先后效力于湖人、黄蜂、国王队,去年又回到湖人队。迪瓦茨先后代表国家队夺得1990年和2002年世锦赛冠军。

  第六届19岁以下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昨天在突尼斯揭幕。孙凤武为主教练的中国青年队首战以66比55战胜匈牙利队。本届比赛共有12队参赛,预赛分两组,中国队所在的B组另4队是西班牙、加拿大、突尼斯、澳大利亚队。

  本报记者孙保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