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列-皇马最具风尚球星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44 北京晚报

  如果你参加本报特别设立的“吉列-皇马最具风尚球迷寄语”专栏,选出你心中最具风尚的皇马巨星,把你想对他说的话或者支持他的理由发送至Helena_he@atpr.com.cn,你就有机会赢取由吉列公司送出的大奖。一等奖:一次与贝克汉姆面对面亲密接触的机会;二等奖:入场观看皇马与北京现代队比赛的球票;三等奖:吉列公司提供的贝克汉姆纪念品一件。

  我来代替神的virgins:菲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选手,你是我心中最佳的MVP球
员,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从现在,到永远!

  小孩子:你可以说他懒散,但你不能否认他的灵气;你也可以说他臃肿,但在机会出现时他总可以给你致命一击。罗胖罗胖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Yahoo1017:当然支持的是劳尔!他对皇马的忠心哪个球员能够比得了!在球门前的敏锐是如此犀利!笑容那么灿烂!犹如马德里的阳光!帅气的温柔杀手!当然支持他!

  Yangyang902: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你的身影深深地吸引了我,帅气的脸庞上顶着一头莫西干头,你的任意球无人能比。我喜欢上了绿茵场,我爱上了足球。还记得2002年英格兰半决赛的出局随着你的忧伤我也掉下了眼泪,你的喜怒哀乐时刻牵动着我,随着你的进球疯狂的吼叫。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