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京城捉迷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22 深圳晚报

  只能秘密训练

  这段时间,姚明最重要的任务是恢复训练。至于这训练的地点恐怕是姚明回国以来最大的秘密,他可不希望媒体跟踪。

  回国后的恢复训练是姚明最重要的任务,20分钟的自行车练习和20分钟的力量练习,
以及游泳池中的慢走是每天必做的功课。本来斯坦科维奇杯组委会希望姚明参加7月底的洲际赛,但现在看来都不太可能。

  想见叶莉太难

  其实,这几天姚明本想去趟上海,和叶莉见个面。女篮四国赛的组委会曾经想制造机会让姚明和叶莉相会,他们弄了一个篮球嘉年华,想让姚明过来,但姚明因事务繁忙,没有答应。

  叶莉也有比赛任务,四国赛之后,女篮还有一系列训练热身的计划,男篮也是赛事排得满满的,见面那得等到在北京训练的机会。到时候就不好安排了。

  姚明(右)在“篮球无疆界”开营仪式上与费城76人队球员科弗尔(中)、新奥尔良黄蜂队球员纳克巴谈笑风生。新华体育专线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