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银河要“擒”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乒超联赛第10轮今天开战,陕西银河队将在铜川迎战劲旅广东宝玛仕队。但波尔、梅兹两位名将的缺阵,使得对这场“强强对话”期待不已的陕西球迷大为失望。陕西电视台七套19:30将直播这场比赛。

  9轮过后,银河队以8胜1负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广东、山东、北京、浙江宁波四队均以6胜3负的战绩并列第二位。本赛季,广东旧将马琳转投银河,但波尔和梅兹的到来使这支
南粤劲旅仍然实力强大。不过本场比赛,陕西球迷一睹波尔、梅兹风采的愿望将会落空。据了解,波尔已返回德国参加欧洲比赛,梅兹则因患急性肠胃炎而缺阵。

  对于此战,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表示,虽然波尔、梅兹不来,但广东队阵中秦志戬、张超等选手也实力不俗,切不可轻视对手,银河队仍然会拼对手,力争取胜。此战后,银河队将直接奔赴延安,备战7月23日第11轮和浙江鸿翔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