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男篮险胜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四国男篮挑战赛晋江站昨晚点燃战火,凭借朱芳雨的压哨三分,中国男篮以60∶59险胜新西兰。今晚7:30,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中国男篮与立陶宛队的较量。

  姚明留在北京养伤,中国男篮昨晚排出了刘炜、朱芳雨、李楠、莫科和易建联的首发阵容。琼斯跳投命中,打三分成功。新西兰13∶5先声夺人。朱芳雨三分中的,张劲松、李楠连续突破成功。首节结束时,中国男篮将比分追成17∶17。第二节较量,琼斯、布莱休连续
抢断快攻,半场结束时,新西兰队33∶28再度取得优势。

  第三节较量,在相互的严密防守下,两队陷入防守大战。中国队本节仅仅得到9分,新西兰队趁机将优势扩大至44∶37。

  在孙悦的组织下,唐正东、易建联双塔发威。第四节较量,中国男篮逐渐将比分追至46∶46。但依靠强力突破,新西兰队连续造犯规成功,比赛结束前20秒,再度以59∶57取得优势。关键时刻,朱芳雨投中压哨三分,中国男篮最终涉险赢得比赛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