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名单多处出人意料 范志毅入选申思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徐根宝缺席,范志毅入选———上海联队的名单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经过一个晚上的反复思量,徐根宝在上海联队名单公布前分别给市体育局领导和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打去了电话。电话中,根宝表示因为崇明青少年训练基地工作繁忙,无法脱身参加联队工作。

  昨天中午,上海足协的传真机忙个不停,足协收到了来自中邦俱乐部的两份传真———《关于对运动员范志毅、申思、刘全德停训、停赛处罚的进一步处理意见》和《关于同意范志毅、申思等人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函》。收到这两份函之后,范志毅的名字得以顺理成章地出现在上海联队的名单中。

  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说:“范志毅是中邦俱乐部签约的职业球员,职业球员必须接受俱乐部管理,签约期间,职业运动员参加重大比赛,必须要经过俱乐部同意,且范志毅是因违反俱乐部纪律规定,受到了俱乐部的停训、停赛处罚,因此他必须在俱乐部撤销处罚,并在俱乐部明确同意其参赛的情况下,才能入选上海联队。”经过相关人士一个晚上的紧急斡旋和昨天上午中邦的董事会研究,范志毅以下放到预备队换得了参加月底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的资格。此前,范志毅曾表示,他想把这次比赛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告别赛,这无疑为本次比赛增加了一定的卖点,是赞助商愿意看到的。

  值得注意的是,申思和张效瑞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负责运作本次比赛的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国荣解释说:“申思是因为位置上的冲突,张效瑞据说是有伤,状态不是很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