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美三俱乐部陆续抵达 来势汹汹欲瓜分3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4 扬子晚报

  昨天,参加欧美争霸赛的三支球队先后来到南京,虽然他们没能坐在一起召开对外新闻发布会,但在各自短暂的与媒体见面的时间里,三家俱乐部均来势汹汹,几乎以相同的口吻表示:我们要在南京夺冠,瓜分30万美金。

  米格尔:价钱不高会挑选中国球员

  三支球队最先到达的是西班牙人队,他们在昨天下午一点钟就到达了下榻酒店。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他们等了近一个小时才得以入住。在简单的吃完了到达南京后的第一顿正餐后,俱乐部副主席萨马拉塔和主教练米格尔来到酒店八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主教练米格尔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来南京之前,就有人问我这次中国之行是否是球队的一次放松之旅,听到这话,我感到非常气愤,要知道,我们代表的是西班牙人队,甚至是西班牙的形象,如果我们把这次比赛当作旅行,那么比赛肯定无法打好,那么我们怎么对得起西班牙的球迷啊!”一位记者随后又问他是否观看了中青队在荷兰的比赛,米格尔这样回答道:“中青队的比赛我没有看多少,但球队已经购买了两名阿根廷青年队球员,目前球队还有三四个位置需要调整,如果有可能,我们也会选择中国的球员,但前提是价钱不能太高。”

  科曼:我不比弟弟差

  第二支到达的球队是费耶诺德,他们大概在下午6:30才姗姗来迟。虽然近22小时的旅程折磨得球员有些提不起精神,但队中的两位关键人物却是用笑脸面对了南京的数十家媒体。其中一位就是艾·科曼,此人是荷兰前著名球星罗·科曼的哥哥,他不久前刚刚接替了古力特的帅位。也许是长相与著名的弟弟不太相似,所以艾·科曼非常轻松地就从出口走到了大巴上,知道他坐到了汽车第一排右边的位置(这是一般足球队主教练的专座)时,记者们才注意到了这位焦点人物,纷纷上前拍照访问。在到达酒店后,记者通过翻译与艾·科曼做了简单的交谈,当记者提到罗·科曼时,科曼立即用上了很多赞美之词来赞扬他那位优秀的弟弟,但最后,艾·科曼笑着对记者说:“我也不比他差。”费耶诺德的另一位关键人物是队中的前锋库伊特,这位球星在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攻入了29球,并且在上轮欧洲世界杯预选赛上为荷兰队攻入一球。库伊特给记者最深的印象就是他满脸轻松的表情,也许对于此次南京之行,他早已把争霸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民族:我们是冠军球队

  乌拉圭民族队是昨天最迟到达南京的一支球队,他们在昨晚12:00才进驻酒店。虽然来得晚,但他们绝对是目前最有资本的一支。刚刚在乌拉圭联赛幸运夺冠的他们当然也是奔着冠军的奖杯才来南京的。而且,乌拉圭民族队也是准备最细的一支球队,不但在乌拉圭已经提前开始了球队训练,而且已经确定了参加本次争霸赛的主力名单。昨天下午,虽然乌拉圭民族队还没有到达南京,但民族队在南京的翻译用了中国的一句古话告诉记者:好戏在后头,最后到达南京的民族队也许才最有可能夺得冠军。本报记者张昊

  比赛赛程: 1 费耶诺德队与西班牙人队南京奥体中心7月17日晚7:30;2西班牙人队与乌拉圭民族队苏州市体育中心7月20日晚7:30; 3 费耶诺德队与乌拉圭民族队南京奥体中心7月22日晚7:30。

  赛制: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3轮过后积分高者获得冠军,比赛将在南京和苏州两地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