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认真接受桑兰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 )姚明昨天在京为特奥会运动员主持篮球训练营。其间,他接受了前国家体操队队员、现凤凰卫视主持人桑兰的专访。

  姚明走到坐在轮椅上的桑兰面前,笑着跟她打招呼。旁边的工作人员看桑兰努力地仰着脖子,赶紧为姚明搬来一把椅子,即便如此,身高2.26米的姚明坐在椅子上依然显得很高。

  姚明说,中国篮球需要支持,“篮球无疆界”这样的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和支持篮球运动。尽管前面已有记者问过类似问题,姚明回答桑兰的问题仍十分认真。姚明告诉桑兰,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很长见识,拥有不同技术和水平的运动员,除可以互相帮助提高技能外,更应该理解和尊重智障运动员。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