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门皇马未到受热捧 中国“玫瑰”津门遭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17 北京日报

  本报天津15日电(记者王涛)同是要在天津亮相的两支球队,受到的待遇差别咋就这么大呢?西班牙豪门皇马22日将在津进行一场训练表演赛,尽管距该赛还有一周,门票已十分抢手。而已抵津的中国女足明晚要在民园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队,赛事门票却难卖出,全是免费赠送,一人两张。

  今天,皇马训练表演赛的门票清点完毕,已订票的球迷开始在各售票代理处领票。
记者看到,球迷领票的热情和这里的天气一样火热。球票分多档,低价票几天前就售光了。组委会还推出团购一定数量球票可获和皇马球星共同进茶机会的活动,引得天津不少企业团购,拿来奖励员工。

  与此相反,虽然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是新组建的中国女足首个赛事,却少人关注。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你是来采访女足的?这破比赛,5块钱一张票都没人买。”果然,记者今天办理证件时得知,组委会此次全部将票免费赠送,一人凭本人身份证能领两张。

  网络编辑:陈岩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