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牵手尤文图斯 斑马军团幻想“欧冠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5日电 当维埃拉在合约上签下大名时,这“一笔千金”的合约顿时让“斑马军团”看到了下赛季触手可及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杯。

  意甲劲旅尤文图斯队近十年没有染指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他们最后一次捧杯还是在1996年。近年来,“斑马军团”卧薪尝胆,希望能在欧冠赛场上扬眉吐气。现在,随着维埃拉这位29岁法国中场的加盟,尤文图斯队觉得自己的“欧冠梦”指日可待。

  尤文图斯俱乐部15日透露,他们以137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挖走了阿森纳功臣维埃拉,在与皇马争夺维埃拉的战斗中胜出。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说:“维埃拉也许并不知道我们和皇马进行了一场什么样的战斗,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维埃拉属于我们。我们为此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但我们可以肯定维埃拉一定会用精彩的表现回报我们。”

  “由于我们的坚定,他最终选择了我们。任何人都明白阿森纳并不是心甘情愿得放人,因为他是全队的王者。”

  维埃拉为阿森纳效力9年,帮助俱乐部3次问鼎英超联赛冠军。对于这次转会意甲尤文图斯,维埃拉表达了他的喜悦:“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为此感到开心和骄傲。”

  “我认为,在过去的几年中,尤文图斯都是最棒的,不仅在欧洲,在世界上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能加入尤文图斯,是我职业生涯中伟大的成就。”

  “在这里,我会迎接更大的挑战,但我已经做好准备。尤文图斯是一个很稳定的俱乐部,我的性格和人生也是这样,因此我觉得尤文图斯是最适合我的球队。”

  维埃拉强调说:“加盟尤文图斯是我自己的决定。与图拉姆在尤文图斯和齐达内在皇马没有任何关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