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申思下调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上海中邦俱乐部昨日出台了关于对范志毅、申思、刘全德的进一步处理意见,决定3名运动员下调到中邦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训练,并参加除2005年中超足球联赛剩余场次以外的其他比赛。

  另外,考虑到广大球迷对范志毅、申思等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呼声,俱乐部同意并向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组委会正式致函,希望范志毅、申思等能进入上海联队。在昨天
下午公布的上海联队名单中,主教练为申花队主帅涅波,范志毅如愿入选联队,但申思并未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此前,范志毅、申思、刘全德等运动员未经俱乐部批准,擅自参加商业活动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俱乐部已对范、申、刘3名运动员作出停训、停赛处罚。

  尧春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