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岛康介欲再“踢”汉森屁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9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东京电在今年遭受一系列的打击后,奥运会两块金牌得主、日本游泳选手北岛康介期待在即将开始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捍卫自己的荣誉。

  由于在200米资格赛中成绩不佳,北岛康介届时只能参加5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两个项目的角逐。

  美国人汉森是北岛康介在100米比赛中的头号对手,而北岛康介早在几天前就向汉森发出了挑战:“我等着你。”汉森怀疑北岛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有“欺诈”行为,而他的队友佩尔索则直斥北岛康介在奥运会100米蛙泳比赛中用了违例的海豚式打水动作。

  北岛康介对在本届世锦赛夺冠志在必得,但他备战的情况不容乐观。先是患上流感影响训练,紧接着在日本国内的比赛中被同胞今村击败,5年来首次输给日本选手。

  在雅典击败汉森之后,北岛康介得意地说:“我踢了他的屁股。”如果北岛康介想在蒙特利尔捍卫荣誉的话,他就要像以前那样“再踢汉森的屁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