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欧亚羽毛球对抗赛落幕:林丹张宁奠定胜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首届欧亚羽毛球对抗赛昨晚在马尼拉落幕,结果亚洲队以2∶1获得本次对抗赛的胜利。

  亚洲队和欧洲队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各胜一场,这使得昨晚最后一轮比赛成为双方胜负的关键。在首先进行的混合双打比赛中,排名世界第24位的一对菲律宾选手面对世界排名第1的英国混双选手罗伯森和埃姆打得相当有气势,并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这对本土选手仍有取胜的机会,可惜因经验不足,未能把握战机。结果被英国选手后来居上,最终以1∶2惜败。

  在接下来的男女单打比赛中,亚洲队派出男、女单打头号选手、中国球员林丹和张宁,他们两人均轻松击败各自对手,确保了亚洲队获得最后胜利。

  本次赛事是由菲律宾羽毛球协会和国际管理集团合办。据国际羽联介绍,这项赛事汇集了亚洲和欧洲众多优秀的羽毛球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欧洲和亚洲队各由10名球员组成,每队包括两名男单、两名女单以及男双、女双和混双组合各一对。双方共进行三轮比赛,每轮打三场,以总成绩决定胜负。

  (吴禄庭 翁振华)
首届欧亚羽毛球对抗赛落幕:林丹张宁奠定胜局(图)
上图:亚洲队轻松获得对抗赛的胜利。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宁新闻 全部林丹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