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0万欧元 尤文搞掂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2000万欧元!维埃拉从阿森纳转会到了尤文图斯。昨天凌晨,这位高大的法国后腰脱掉了红色队服。从本赛季开始,他将带领“斑马军团”出征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

  缘起:“冷血”温格赶走“野兽”

  在过去的三年里,维埃拉每年都收到来自欧洲豪门的邀请,但温格年年拼命挽留。今年,在尤文和皇马的夹击下,温格却始终不肯表态。维埃拉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周薪是65000英镑。此前他曾和阿森纳商议续约的事情,但却没有得到温格以及俱乐部副主席戴因的回应。在这之后,维埃拉开始和尤文图斯、皇马的高层频频会晤。

  上赛季维埃拉多次受伤,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场上作用都大打折扣,这让温格认为,维埃拉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作用不大的人就坚决不挽留!”在温格的“冷血”政策下,维埃拉已经不可能留在“兵工厂”。

  揭秘:齐达内曾力邀维埃拉

  在法国国家队中,维埃拉和齐达内堪称法兰西“中场双煞”。为了能让这位得力助手加盟皇马,齐达内可谓费尽了心思。他曾当面表示:“加盟皇马对维埃拉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谁都看得出来在博纳乌有着属于、而且只属于维埃拉的一席之地。现在的维埃拉正值当打之年,换换空气对他只有好处,全无弊端。我知道维埃拉的最大心愿就是能够有朝一日摘取冠军杯,继续留在阿森纳,维埃拉要想实现理想几率渺茫。在博纳乌他会感觉到自己和球队是彼此需要。”

  收官:莫吉出“鬼手”搞掂转会

  莫吉一向以谎言著称。他自己也深知意大利媒体喜欢反向理解他的话,所以在维埃拉转会的问题上,莫吉说了真话,“我们需要维埃拉,他比卡萨诺重要!”和以前一样,所有人都认为尤文要引进卡萨诺,而不是维埃拉。直到莫吉和贝特加一同前往伦敦之后,媒体才惊呼自己上当!在谈判桌上,莫吉“虚伪”地说:“我们只希望进行球员交换。”这只是为了给皇马制造尤文无钱买维埃拉的假象。但在私下里,尤文却在筹集资金。等到资金凑齐后,莫吉一下子拍出了2000万欧元,这让财大气粗的皇马深感惊讶。因为之前曾有过亨利转会的愉快合作,在重金的诱惑下,阿森纳只能点头卖出队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