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停训、停赛”处罚终止 范志毅等被下调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海中邦俱乐部作出决定,撤销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的停训、停赛处罚,这三名球员目前已下调至中邦预备队。

  5月27日,针对范志毅、申思、刘全德等八名运动员未经俱乐部批准,擅自参加商业活动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俱乐部对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作出停训、停赛处罚。

  为了能继续该三名运动员的运动和事业生涯,再次给予其改正错误的机会,俱乐部做出如下处理意见:自即日起,原“停训、停赛”处罚终止,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下调中邦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训练,并参加除2005年中超足球联赛剩余场次以外的其他比赛。

  在2005年7月31日前,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到中邦足球俱乐部预备队报到;若届时仍未报到的,视作自动离队,俱乐部将另行作出处罚决定。

  此外,俱乐部还同意范志毅、申思等人参加7月27日举办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足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