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兰采访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王镜宇)7月15日,NBA球星姚明接受了一次特别的采访,因为采访他的人坐在轮椅上。这位“特殊”的记者,就是前国家体操队队员桑兰。

  1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的NBA篮球无疆界活动中,组织者安排了媒体记者对姚明的采访,然后又特意让姚明接受了星空卫视主持人桑兰的采访。

  姚明走到坐在轮椅上的桑兰面前,笑着跟她打招呼。旁边的工作人员看桑兰努力地仰着脖子,赶紧为姚明搬来了一把椅子。姚明坐下来还是显得很高,但这时桑兰和他说话已经舒服多了。

  姚明不久前刚刚回国,桑兰问他离家这么久想不想家。姚明说,这次回国前离家差不多有10个月,是他离开家时间最长的一次,他对长时间在国外已经比较习惯。不过,刚刚回国的时候,感觉还是非常好。尽管前面已经有记者问过类似的问题,但姚明在回答桑兰的问题时仍然十分认真。

  采访结束的时候,姚明送给桑兰一个难得一见的甜美的“姚氏微笑”,然后这个大个子很温柔地跟这个感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小姑娘说了声再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