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四国邀请赛上海站结束 不敌俄罗斯中国队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实习生陈怡)上海宝山国际女篮挑战赛暨女篮四国邀请赛上海站昨晚结束。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4比76不敌俄罗斯队,获本次比赛亚军。

  在叶莉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遣上张晓妮和陈楠组成“双塔”打内线,但是并没奏效。中国队手风不顺,整场比赛两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3%,是对手的一半。比分一路落后的中国队到第四节时完全失去了节奏,频频失误。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赫失望地表示:“这场比赛暴露出我们年轻的队伍在心理方面的欠缺。几次暂停时布置的战术,在场上不能得到有效的贯彻,让我尤其不满意的是篮板球太少。”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