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开董事会取消双停处罚 范志毅入选上海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前天还坚持“绝不放人”的上海中邦俱乐部,昨天下午忽然宣布:取消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名球员的停赛、停训处罚,同意范志毅代表上海联队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同时,俱乐部宣布将范志毅等三名球员下放到俱乐部预备队。

  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昨天向记者表示,尽管俱乐部对范志毅的传真道歉并不满意,但还是在昨天早上紧急召开了董事会,就此问题又做了讨论。会议最终决定,取消对范
志毅等三名球员的“双停”处罚,但将其下放到俱乐部的预备队,工资待遇与预备队队员一样。俱乐部将视其具体表现及教练员资格证书培训情况,考虑其转为预备队教练员的可能性。“他们必须于7月31日之前到预备队报到,如果逾期不来,将视为自动离队,我们将与其解除工作合同。”高立平向记者表示。记者问道,范志毅和申思是否会真的与预备队一起训练?高立平自信地回答:“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来报到的。”

  为何最终决定放行范志毅参加上海联队?高立平表示,上海球迷希望范志毅入选的呼声很高,俱乐部尊重球迷的意见,也愿意给范志毅一次机会,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职业素养和拼搏精神。

  由于范志毅为处理私事已去英国,记者昨天打通了申思的电话。在得知自己将被降入预备队后,申思沉默了半晌后向记者表示:“我现在不方便说什么,等俱乐部正式以书面形式通知我时,我再表态吧。”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