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中锋迪瓦茨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7月15日,NBA最多才多艺的中锋迪瓦茨宣布了自己告别篮坛的决定。

  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迪瓦茨平均每场拿到11.8分,8.2个篮板和3.1次助攻。本来湖人队希望他在9月30号再决定是否退役,但是由于背伤无法控制,迪瓦茨提前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

  37岁的迪瓦茨在1989年的选秀中被湖人队在首轮第26顺位选中。1996年被湖人换到黄蜂,以交换当时的新秀科比。在1999年,迪瓦茨作为自由球员与国王队签约。2004年,迪瓦茨又回到了湖人。迪瓦茨在六个月之前进行了一次背部手术,上赛季仅仅打了15场比赛,平均每场拿到2.3分和2.1个篮板。

  迪瓦茨表示:“我的背部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有些时候我感觉不到疼痛,但是在打了四五天球之后,我会感觉到剧烈的疼痛。对于我来说,在新赛季完全康复的机会只有50%。我不想成为一个残疾球员,我想,现在是我停止打篮球的时候了。”(嘟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