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布利搭上洛杉矶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7月14日电今年在NBA转会市场以自由球员身份出现的后卫莫布利与洛杉矶快船“互生好感”,双方已就一份5年期合约达成共识。

  据14日的《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与莫布利的新合约价值4200万美元。但好事多磨,由于莫布利自由球员的身份,这份合约要到7月22日才可以正式签署。

  莫布利下赛季将年满30岁,NBA上赛季战火打响之前,火箭队以莫布利为交换条件之一换来魔术队的迈克格雷迪。而魔术队则在今年1月又把他推给了国王队。

  莫布利于1998年NBA第二轮选秀中被火箭队挑走。迄今为止,在其职业生涯的502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夺得17.1分和4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