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对尤文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0 重庆晚报

  经历过AC米兰的失败历程后,维埃拉以一个成功者身份,昂首回到亚平宁半岛。帕特里克·维埃拉将加入尤文图斯视作他职业生涯中令人鼓舞的一刻。昨天,在登陆都灵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向意大利媒体透露了心声。

  维埃拉承认自己是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开阿森纳的,但重返意甲确实是个难以抗拒的挑战,“我确实为此(重返意甲)感到骄傲。”他强调。“我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这对于我
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天。”

  维埃拉对新东家充满了期待:“在过去几年中,尤文图斯一直是欧洲和意大利的顶级球队。因此,对于我来说,能加入尤文图斯确实是我职业生涯中巨大的成就。这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会为此做好准备的。”

  维埃拉承认,告诉温格自己要离开海布里是非常艰难的,“当然,要离开生活了9年的地方确实很痛苦。我已经在阿森纳取得很多成绩了,在那儿的9年时间里,我们获得了多项锦标。但我想继续前进,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尤文图斯。”

  维埃拉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在我看来,尤文图斯是过去几年中最为稳定的球队,当我审视自己时,我认为,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球员,我觉得尤文图斯再适合我不过了。”

  见习记者 张斯瑜 编译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