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重建“后维埃拉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0 重庆晚报

  阿森纳过去9年的旗手离开了,没有想象中的地震出现,也没有吸引多少诧异的目光。从俱乐部到主教练,甚至到球迷,每个人都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接受这一现实。这意味着,其实人们心里早就做好准备迎接温格重建的“后维埃拉时代”了。

  温格的“阴谋”在上赛季就已经露出马脚。他在上赛季的多场比赛中刻意锻炼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人经过去年一个赛季的磨练已经相当成熟,温格认为他能够在本赛季独挑大梁
。同时,本赛季以1050万欧元从斯图加特引进的24岁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也将是温格在中场的一枚重要棋子。

  重建枪手的主力阵容显然没那么简单,温格的真正目标在维埃拉离去后,也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现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22岁小将杰米恩·杰纳斯。想要从喜鹊手里夺去英格兰的希望之星可没那么容易,纽卡斯尔老板索内斯已经明确表态:“阿森纳想要填补维埃拉的空白,那可得花大价钱。”不过阿森纳也不是没有希望,索内斯的目标很明确,昨天他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对阿森纳和英国国家队的中后卫索尔·坎贝尔感兴趣,“索尔是阿森纳和国家队的一道铁闸,是防守的基石。但他的薪水太高了。”下个月年满31岁的坎贝尔目前周薪6万英镑,这对于纽卡斯尔来说的确是个负担。

  重建“后维埃拉时代”的任务很艰巨,但温格的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昨天晚上,枪手的老板已经亲自同雷耶斯续约,将双方的合同延长了两年。另外,他们也正在一步步接近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

  见习记者 张斯瑜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