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南京队擦肩而过很可惜 裴恩才向有有“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虽然已到女足一个月,裴恩才仍有很浓的男足情结,和他聊女足,不出5句,势必被他不自觉地转到男足身上,裴恩才多数谈的是武汉队,但对南京有有,他也有一份别样的感情,上个赛季结束,他差点到南京来执教,只可惜,阴差阳错中他和有有擦肩而过。回忆当时的情形,裴恩才也有遗憾,“只能说有缘无份吧,08奥运之后,我再来南京!”

  来到天津已经两天,裴恩才还没有回过家,他说,这么多年,自己很喜欢漂泊的感觉,那种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然后再慢慢浸入这个城市的感觉,南京就属于他很喜欢的城市。

  上个赛季结束后,裴恩才帮助武汉队成功冲超,他一度有功成身退的打算,有有在这个时候向他伸出了橄榄枝,裴恩才也很有兴趣,双方就定在中甲联赛最后一场,武汉主场对有有的比赛结束后细谈。

  “没想到南京有有只来了一个领队,一问三不知,这让我如何能过去呢?”裴恩才高涨的热情一下灰灭烟飞,而恰在第二天,武汉市副市长、武汉俱乐部老板重礼宴请裴恩才,挽留他。两相比较,裴恩才推掉了南京队。

  “那时,我真的动过来南京的念头,如果真的过来了,或许我现在就不会在女足的位置上了。”裴恩才合理地想象着。记者不解:“为什么南京队对你的吸引会这么大呢?”裴恩才说:“我曾经想成为中国的‘冲超教练’,专门帮助球队冲超,但我不会选择那种实力很强,有你没你都能冲成功的队,省得人家来说我拣便宜,就要有有这种中游队,我把它带上去,才能创造神话!你说是不是?”眼下一切都过去了,裴恩才打趣道,如果08年有有还没有冲上中超,那就等我过来吧!(丁媛媛)

  (编辑 草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