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世锦赛抓紧夏训蹦床队学习月久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4 每日新报

  梁斌

  新报讯【记者梁斌】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从北京赶到位于天津体工大队的国家蹦床训练基地,专门看望和慰问正在抓紧备战世锦赛的国家蹦床队,并以“月久精神”激励运动员在夏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力争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为了备战将于9月份进行的第二十四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国家蹦床队还专门举行了夏训动员会。目前担任国家体操队教练的李月久也随高健来到津门,高健在动员会上不但向运动员介绍了李月久的事迹,还鼓励大家要在日常训练中发扬“月久精神”。此外,国家蹦床队还进行了内部测试,队员们在测试中展示了近期训练的成果,特别是在稳定性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得到了高健的充分肯定。动员会结束后,国家蹦床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要在这次夏训中充分发扬“月久精神”,认真做好世锦赛的备战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