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中国文化吸引着我 火箭需要谁姚明最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除了姚明,帕克可以说是本次篮球无疆界活动中,最受人关注的球星了。昨天,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法国小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从NBA到中国再到申奥,法国人无所不谈。

  记者:谈谈这次篮球无疆界活动吧,你觉得这对中国有什么好处?

  帕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便于把NBA介绍给中国,会有更多NBA的球员和教练来到中国,给孩子们更多的建议,分享经验,交流并帮助这些孩子们,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真正的NBA文化。

  记者:好像有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到NBA效力。

  帕克:没错,欧洲受NBA文化影响很深,现在有很多效力于NBA的欧洲球员,这种活动便于孩子们很快地适应这种文化,未来10年内,会有15名左右的球员会在NBA打球。是的,我非常肯定,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记者:你觉得火箭队上赛季表现得如何?

  帕克:火箭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他们已经组建了冠军阵容,但是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记者:你觉得火箭还需要什么?

  帕克:我真不知道,你应该去问姚,他知道最需要什么。组织后卫?也许吧,你去问姚,他明白火箭需要什么样的战术,需要什么东西。

  记者:这次来中国感觉怎么样?是什么吸引你来到这里?

  帕克:这里的文化吸引着我,我想看看这里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来中国的感觉棒极了,我没有感到一丝疲倦,这是我第一来到亚洲,跟这里的人们交流很有意思,这次经历太难以想象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