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转投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周五凌晨,维埃拉以1375万英镑(2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尤文图斯,新合同为期五年。昨天,维埃拉已经前往都灵,讨论个人条款,接受身体检查。在阿森纳战斗9年之后,29岁的维埃拉终于离开。

  温格入主阿森纳,维埃拉是他买进的第1名球员,九年风雨,维埃拉成长为枪手队长,帮助阿森纳赢得3次英超冠军和4次足总杯冠军。维埃拉表示:“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是我对加盟尤文感到高兴。”去年夏天,维埃拉差点以2300万英镑加盟皇马。

  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将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立刻付给阿森纳688万英镑,2006年7月支付344万英镑,2007年7月再支付344万英镑。维埃拉在19岁那年,从法国戛纳队转会AC米兰,当时米兰的主帅也是卡佩罗。

  目前,阿森纳需要寻找替代维埃拉的后腰。英国媒体透露,温格相中了纽卡斯尔的杰纳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