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宁和马拉维国足外教走人 寻觅新帅渴望重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7月15日电(记者王文成)贝宁和马拉维国家足球队正在寻觅新的主教练,以便重振球队,迎接新挑战。

  据喀麦隆媒体15日报道,在2006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贝宁和马拉维国家队表现不佳,外籍主教练不得不走人。

  报道说,贝宁队主教练、法国人赛尔日·德韦兹已宣布,他将不续签7月31日到期的合同,他将离开贝宁。由于参加荷兰世青赛,贝宁队与苏丹队的小组第八轮比赛已推迟至8月17日举行。目前,第三组的贝宁队经过7轮较量后积分为2分,小组垫底,基本已无出线可能。

  马拉维足协主席沃尔特·尼阿米兰杜日前宣布,马拉维正积极寻觅一位外籍主教练,重组国家足球队,为2008年非洲国家杯赛做准备。现任主教练已被解雇。在2006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第五组的马拉维队目前积分为3分,是小组最后一名,出线已无希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