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伊特当起了搬运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西班牙人队抵达南京后的3个小时,荷兰费耶诺德也绕道北京抵达了南京。与西班牙人队替补球员搬运行李不同,费耶诺德的头号球星库伊特却在禄口机场当起了搬运工,这个和善的小伙子显然没有丝毫的大牌架子。

  由于北京飞往南京的航班晚点了近一个小时,走出机场大厅的球员们在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显然累了,为此原本安排在机场进行的媒体见面会也被迫取消。记者们关注的焦
点显然是荷兰新国脚库伊特,帅气的荷兰小伙子一见到严阵以待的记者立即露出了笑容。晨报记者第一个上前向他问好,库伊特笑着说:“你好!很高兴来到你们的城市,不过我实在太累了,没法接受你的采访!”累归累,库伊特依然在摄影记者们的镜头前摆够了POSE。

  中午西班牙人队抵达酒店时,德拉·佩纳这些大腕们吃完午饭就回房休息了,下楼搬行李的都是替补球员或者年轻人。不过费耶诺德的库伊特却没有以大牌自居,当球队的行李出来之后,他很起劲地把行李往大巴上搬。这个时候主帅埃尔文·科曼却早已坐上了大巴,就连卡劳和卡斯特伦这些主力都已经上车休息,库伊特在大巴旁忙得不亦乐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