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服软中邦不买账 三大佬下调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7:08 天府早报

  前天上午,范志毅给中邦俱乐部的传真机发去了一份“情况说明”,其中有“我向中邦就参加商业活动一事,表示歉意”的内容。然而,这份“情况说明”被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评价为:是缺乏诚意的认错信。中邦足球俱乐部昨天还公布了一份通知,取消了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的三停处罚,下调中邦俱乐部预备队接受“改造”。

  中邦不接受大佬道歉

  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昨日透露,14日上午9时45分左右,范志毅给他打来电话。范志毅告诉他有一份传真要发过来,随后俱乐部就收到了范志毅的这份传真。据黎家信介绍,这份传真的内容很模糊,字很少,也没有题目,看内容更像是给俱乐部董事长的一封私人信件,文中仅仅出现“我向中邦就参加商业活动一事,表示歉意”一句认错的话,根本体现不出它是一份认错书。

  中邦俱乐部把范志毅这纸公开道歉书,看作是一次“逼宫”行动:范志毅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迫使中邦俱乐部接受范志毅认错,从而取消目前对他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

  黎家信向记者表明他的观点:首先,范志毅的道歉书,内容太过于蜻蜓点水,不深刻、没有诚意,而且他是发给董事长的,而不是发给俱乐部的;其次,中邦俱乐部制度在前,执行在后,对范志毅的处罚没有任何问题,在此之前,被处罚的三人中只有申思来过电话,其他人都没有同俱乐部联系过;第三,按照中国足协有关规定,范志毅被俱乐部停赛期间不能参加任何比赛,而且上海足协也收到了俱乐部对范志毅的处罚意见。

  三大佬下调预备队

  中邦俱乐部昨天在通知中指出,在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停”期间,该三名运动员对自己的违规违纪行为虽有所认识,但认识不深刻、不全面,态度不够端正,个别球员甚至在受处罚期还出现一些严重的违规违纪行为。俱乐部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做出如下处理意见:

  一、自即日起,原“停训、停赛”处罚终止,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下调中邦足球俱

  乐部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训练。

  二、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享受中邦足球俱乐部预备队队员待遇,俱乐部可视其具体表现及教练员资格证书培训情况,考虑其转为预备队教练员的可能。

  三、在2005年7月31日前,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到中邦足球俱乐部预备队报到;若届时仍未报到的,视作自动离队,俱乐部将另行作出处罚决定。

  四、考虑到广大球迷对范志毅、申思等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呼声,俱乐部完全同意并将向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组委会正式致函,希望范志毅、申思等能进入上海联队。

  (谭华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