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为维埃拉烧掉20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7: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最优秀后腰转会尤文

  阿森纳俱乐部的官方声明表示,“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接受了来自尤文图斯的转会开价,双方就维埃拉转会达成一致。”主帅温格表示,“帕特里克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和他之间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感情,我想他的离开无论是对阿森纳,还是对英国足坛都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尤文图斯队官方网站证明了维埃拉的到来,“在9年的英超征战当中,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后腰之一”。尤文图斯队将在7月15日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介绍维埃拉的到来。

  在海布里效力的9年时间里,维埃拉帮助阿森纳赢得了3次英超冠军和4次足总杯冠军。

  维埃拉自称需要挑战

  维埃拉表示,“当你在一个俱乐部呆了9年以后,是很难作出离开的决定的,但最后你需要选择你自己的未来,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但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至于为什么转会,维埃拉透露,“我作出转会的决定,是因为我相信现在我需要迎接一个新的挑战了,但这并不是说我在阿森纳不快乐或者遇到了什么麻烦。我只是想继续成长,去面对更多的挑战,而同时我觉得尤文图斯队将是对我最合适的地方。”

  维埃拉深情地表示,“我可以昂着头离开阿森纳队,每天的训练每一场比赛我都竭尽全力,在我走的时候我和温格先生以及戴因(阿森纳副主席)先后握手道别,这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