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综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7: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直播频道(央视五套)11:3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意大利队VS古巴队

  13:3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荷兰队VS中国队

  17:0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日本队VS巴西队

  19:30四国男篮对抗赛

  中国队VS立陶宛队

  22:30女篮世青赛小组赛

  中国队VS西班牙队

  (如有变动,请以电视台公告为准)

  男篮逆转女篮大败

  早报讯昨天,凭借朱芳雨的压哨3分,中国男篮首战以60:59险胜新西兰队,取得四国赛晋江站的开门红。姚明因留在北京养伤,没有参加此次比赛。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立陶宛队,这不仅是奥运会八强赛的重演,更是尤纳斯成为中国队主帅后首次迎战祖国球队。

  另外,昨天晚上,中国女篮以64:76不敌俄罗斯女篮,以2胜1负结束了四国赛上海站比赛。前锋叶莉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谭华强)

  伦敦奥运村

  曾进行核反应堆试验

  早报讯 伦敦2012年奥运会选定的奥运村地曾经是一个核反应堆试验地点。昨天,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这个消息是昨天伦敦议会中保守党爆出来的猛料。1980年,在伦敦一个叫LowerLeaVal-ley的地方,玛丽皇后学院的核工程学院在那里建立了一个核反应堆。伦敦奥组委没有为了奥运会调查过那块地方的核问题,因为伦敦2012奥组委声称,他们也是刚刚知道这个事情。那个核反应堆是于1982年关闭的,玛丽皇后学院声明,该核反应堆的清除是在核安装检查机构的严格监督之下进行的。他们声称,当时的核反应堆的堆心只有一个桶大小,放出的能量并不大。当时清除核反应堆的人员甚至可以不穿任何保护性的衣服。

  之后,玛丽皇后学院的一名发言人介绍说,在当时的核反应堆被清除之后,那个地点没有剩下反应堆中的任何材料。 (谭华强)

  走路踩到坑

  罗雪娟意外受伤

  早报讯北京的天气突然转热,昨天下午4点多,阳光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训练场晒得发烫。刘翔躲到了天坛公寓的地下健身房里调整了一下,然而在训练总局的路上却意外发现受伤的罗雪娟。

  一名女性朋友为罗雪娟打着伞,轻轻地扶着她,罗雪娟的步履蹒跚,左手支着腰部,面部表情痛苦。显然,她腰部受伤了,但好强的罗雪娟不愿过多涉及这方面问题。

  “罗雪娟是在外头走路时,脚不小心踩到了坑里,她的左脚踝因此也扭伤,导致最后不能参加训练了。”她的教练张亚东显然不希望这件事被大家炒作,“没什么问题,肯定能去世锦赛(罗雪娟的项目25日开始),就是扭了一下,大家不用担心。”(谭华强)

  摩德纳女网赛

  晏紫次轮遭淘汰

  早报讯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摩德纳国际女子网球赛昨天在意大利摩德纳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晏紫苦战3盘,以1:2负于克罗地亚选手马米奇,无缘8强。(谭华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