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埃文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45 新京报

  阿姆斯特朗优势没变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第13赛段比赛中,麦克埃文上演了今年环法个人赛段冠军的帽子戏法。而阿姆斯特朗将仍着黄色领骑衫。

  在大约78公里处,由于膝盖受伤,第10赛段冠军、白色领骑衫的拥有者瓦尔沃德宣布
退出。

  在离终点10公里处,霍纳和查瓦内尔从领先的6名骑手中脱颖而出。最后1公里处,后者开始超越霍纳独自领骑。但在最后400米处,大部队奋力追了上来。最终,澳大利亚人麦克埃文力压和他几乎同时冲上来的同胞奥格莱德,获得自己今年的第3个赛段冠军。

  阿姆斯特朗仍然没有奋力冲刺,他最终获得了第33名,黄色领骑衫未受丝毫影响。而在总成绩榜上,前4名位置稳固,退出的瓦尔沃德的位置被哥伦比亚人波特罗取代。(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