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07.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45 新京报

  韩国王位战石佛十连霸

  昨日,韩国第39届KT杯王位战五番棋决赛降下帷幕。李昌镐九段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挫败玉得真二段,石佛在获胜的同时,也超过了曹薰铉王位九连霸的纪录。(刘涛)

  晏紫出局摩德纳公开赛

  在前一天和法国选手劳埃特配对双打3比6、4比6输给贝格齐莫/萨季奇后,晏紫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摩德纳公开赛单打第2轮比赛中也输球了,她输给了克罗地亚人马米奇。(孙海光)

  跨国公司高球精英赛开杆

  记者昨日获悉,“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将于今年9月8日-10日在成都举行,该比赛也是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在今年举行的第三站赛事。(记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