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杨恋”:盛开在从容时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7月17日,昔日的体操美女杨云就要踏上前往好莱坞的旅途了。前不久,杨云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前往好莱坞参加某部电影拍摄的机会,她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体操运动员。当然,除了努力和机遇之外,男友杨威的支持与鼓励也是杨云进军演艺圈的强大动力。

  杨威说

  最爱她的单纯和坚强

  杨威和杨云是一对令人羡慕的体操情侣。随着杨云的退役,两个人的恋情也从有意躲避媒体而渐渐走向明朗和公开。对此,杨威和杨云有自己的看法:“我们两个人都做运动员,就必须严格遵守队里的规定,过早地公开并不好!”就这样,两人“战战兢兢”地走过了4年的“地下”时光,这段日子留给他们的是刻骨铭心的记忆。

  杨威眼里的杨云除了无懈可击的美丽之外,最与众不同的要算是她的单纯了:“不虚荣,不世故,更不会算计别人,非常非常单纯。”杨威描述的杨云就仿佛一件透明的、没有瑕疵的艺术品,而杨云的坚强则令这位叱咤体坛的世界冠军敬佩不已。外表娇小柔弱的杨云伤痕累累,命运似乎十分热衷于和她开玩笑——越是临近关键性大赛,杨云就越容易受伤。对此,杨云认命却不服输,一次又一次经历伤痛,一次又一次咬牙坚持。杨威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的坚强让很多男生自愧不如。”

  杨云说

  他是个温柔的男朋友

  杨云在杨威的呵护下绽放着自己的美丽,每分每秒都是那么鲜活动人。“他挺会心疼人的,以前我受伤的时候他经常陪在我身边,我就感觉好多了。”杨云觉得有杨威在身边,生活就很温馨,“我比他小好几岁,所以他也格外让着我,我发脾气他也不生气,还哄我。”

  杨威的温柔体现在细微之处,却总能打动杨云的芳心。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杨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好演员,杨威便想尽一切办法支持她,从联系导演到拍照片,杨威几乎把所有的细枝末节都想到了。

  去影棚拍照片十分辛苦,整整3个小时的拍摄过程,杨威一直守在女友旁边。摄影师想给他们多拍一些合影,杨威却说:“好容易拍一次,你多给她拍点吧,越多越好。”为了让杨云能留下美丽的剪影,杨威心甘情愿地打下手,必要的时候还配合女友在镜头前“客串”一下。

  生日礼物送小狗

  杨威最了解杨云的喜好,在她过生日的时候,他为她准备了一件很特别的礼物——一只乖巧的吉娃娃小狗。他俩给它起名叫“YOYO”。平时总是一个人在家的杨云一下子有了玩伴,“YOYO”的到来也让她的小家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杨云走进好莱坞

  离开了体操房的杨云不想再从事和体操有关的事业了,伤病和倒运让她心有余悸,杨云希望自己能过上全新的生活。如今的她已经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一名学生了,虽然没有如愿以偿地读上中戏,但现在的这个专业已经让杨云距离自己做演员的梦想很近了,况且聪明机灵的她也开始“触电”了。

  前不久,杨云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前往好莱坞参加某部电影拍摄的机会,这让喜欢表演的她异常兴奋:“整个亚洲只有一个名额啊!”对于电影的名字和具体内容,杨云暂时保密。尽管只是个微不足道的角色,但能够在好莱坞这座庞大的造星工厂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杨云觉得非常开心。万事开头难,杨云怀抱梦想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这也使她信心大增。(刘紫园)

  杨云

  生日:1984年12月2日星座:射手座籍贯:湖南身高:151cm体重:37kg主要成绩:1999年第四届城运会“特殊人才奖”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杠季军

  杨威

  生日:1980年2月8日星座:水瓶座籍贯:湖北仙桃身高:160cm体重:56kg主要成绩:1999年天津世锦赛团体冠军2000年奥运会团体冠军、个人全能亚军2003年世锦赛团体冠军、全能亚军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