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回游泳馆状况仍不乐观 三天没吃饭训练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39 新京报

  罗雪娟昨天又回游泳馆,但状况仍不乐观

  本报讯(实习生徐显强)据国家游泳队副总教练张亚东透露,罗雪娟昨天上午又回游泳馆训练,但因身体不适再次中断。“从今天的情况看,罗雪娟的状况还是不很乐观,但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出现昏厥。”张亚东说。

  因为左脚脚踝不慎扭伤,在接受封闭治疗后身体出现反应。罗雪娟前天就在泳池里出现昏厥被迫中断训练。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罗雪娟的活动内容仅限于拉拉肩,然后下水自由活动了一会儿。但这样小强度的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她就再次感到不适,随后中断了训练,不过并没有出现昏厥。

  罗雪娟随即离开,当天下午没有再回游泳馆。张亚东介绍,与前两天一样,昨天白天罗雪娟仍然没有吃饭,只在晚上吃了些蛋糕。这也是最让教练张亚东担心的地方,“她的脚伤已经没什么大碍,但是反应期还没有过去。目前最主要的就是让她吃饭,恢复体力。”张亚东说:“反应期最迟会到明天(16日)下午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