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祖武:皇马来京算半个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1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表示,虽然现代队的比赛密度很大,但球队将精心准备,打好同皇马的比赛。同时,他还透露,皇马的技术总监萨基对国安俱乐部的青少年球员很感兴趣,特别要求观看一场梯队比赛,国安俱乐部将满足他的这一要求。

  “20日我们有一场中超比赛,然后就是23日战皇马、26日战曼联,时间紧,比赛密度大,这对球队来说难度的确不小。”杨祖武说,“教练组已经研究过在6天里打3场比赛的问
题,我们会考虑调整人员。我们已经向足协国管部申请让徐云龙推迟到国家队报到,但还没有接到回音。另外,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也有可能向其他俱乐部借一些人。”除了比赛,杨祖武还要安排好皇马的接待工作,他说:“皇马20日早晨5点飞抵北京后直接前往香河天下第一城,我们将安排他们下榻在正阳宫,这期间皇马处于半封闭状态,连我都不能进入他们的区域。”

  杨祖武介绍说,“国安俱乐部将尽力满足皇马的要求,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皇马的技术总监萨基提出要到基地观看梯队比赛,了解国安俱乐部青少年球员的状况,我们届时将按照他的要求安排比赛。”(特约记者李然)

  作者:特约记者李然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