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小看对手称其雪中送炭 力帆倍感受辱发誓擒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4:24 重庆晨报

  上周窝囊败走上海滩,加上中邦队的“刺激”,反而成为力帆队拼杀的一股动力。谈及今天与中邦队的比赛,从马林到队员都表示,中邦的实力并不在力帆之下,这一次,力帆无论如何要拿对手祭旗。

  上周败阵后,一周来,马林不停地向队员们强调战术细节。马林表示,目前的力帆队,应该说防守的阵型还是比较成熟的,相比之下,进攻才是力帆队最大的软肋。而进攻的
不足不仅体现在前锋的得分能力上,中场的组织和支持,力帆同样需要大幅度加强和改进。

  针对上轮打国际时出现的中场回缩过于厉害的情况,马林要求队员们无论在领先还是落后的情况下,场上的阵型必须保持好:“一定要遵守战术纪律,严格按照布置好的战术来执行。”虽然认为中邦的实力并不在力帆队之上,但马林仍然强调,中邦队的斗志非常顽强,“不管输赢,他们都能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拿出比他们更顽强的斗志才行。”

  回忆上周在上海滩屈辱的一幕,力帆队员们至今仍觉得非常窝囊,小将黄希扬说:“那个下半场,我们的确回缩得太厉害了,自己都慌了,拿到球就是一个大脚,这球简直没法踢。”面对中邦,队员们称:“只要放手一博,我们绝不惧怕任何对手,打中邦,是我们客场赢球的时候了。”本报记者王成(上海专电)

  中邦竟也小看力帆

  有队员戏称:他们雪中送炭来了

  这原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逐,但经历了两连败的中邦竟然也没把力帆队放在眼里。虽然认为力帆实力和自己实力相当,不过中邦将士都认为,今天的比赛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一名队员甚至调侃到:“他们是雪中送炭来了。”

  连续两个1:2不敌国际和深圳,第二阶段开赛两场,中邦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不过,本场比赛之前,中邦队的伤病情况已经大为缓解,高中锋杨林此前因为肺炎无法出战,本周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今天与力帆队的比赛中登场,中场组织核心班宁本轮也将解禁复出。这让中邦队平添了几分取胜的信心。

  在与力帆队的比赛之后,中邦将接连两个客场挑战鲁能与实德两支劲旅。正因为如此,本场全取三分,已经成为俱乐部向球队下达的指标。在研究了力帆队的比赛录像之后,中邦队一名教练表示,首回合客场中邦逼平力帆,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更何况现在中邦的球员已经适应了中超的节奏:“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能够拿下对手。”本报记者王成(上海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