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给俄罗斯未输信心 马赫:对中国女篮仍充满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5日电(记者刘宁 刘丹)尽管输掉了比赛,尽管对于球队的失利感到非常伤心,但中国女篮主教练梅尔在15日的国际女篮四国挑战赛与俄罗斯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中国队的未来仍然充满希望。

  梅尔说:“很明显,俄罗斯队更强,对于本场比赛她们获胜我没有疑问,但对我们的失利仍然感到非常失望,不过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她们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上
升势头,正是她们的年轻使得队伍在关键时刻没能抓住机会,我想我们还有机会。”

  也许是由于队伍输掉了比赛,赛事的主办方在赛后并没有给记者们太多提问的机会,在匆匆回答完两个问题后,梅尔便被主办方带出了新闻发布会场,而随教练前来的叶莉甚至没有说一句话,就匆匆地离开了。

  俄罗斯主教练和队员也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没有出席的原因,赛事主办方并没有给出任何答复。

  在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俄罗斯队曾一度试图退出比赛,但经过主办方的协调,她们还是最终参加了比赛,并以76:64击败中国队,夺得了上海站比赛的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